↓就輔員與JOY了解學員見習狀況及學員在門市表現。
 

◎文:孟樺(台少盟就輔員)

好色計初階班培訓課程結束迄今約一個多月,學員們也陸續進入職場見習,今年度有6位學員進入職場見習,就輔員會在學員見習約2週時,前往職場訪視學員以瞭解他們的見習狀況,並由帶領師傅或老闆了解學員見習的表現。

我們來看看學員們都在職場見習做些什麼,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吧!

好色計初階班最早進入職場的學員是妍鴒,她選擇見習的企業是冠英國際,冠英國際業務主要是代理休閒品牌的衣服及鞋子,當初妍鴒是對冠英的行銷企劃相關業務內容有興趣,且期盼透過見習能對企劃工作能有更全面認識與了解FITFLOP塑身鞋是公司主要代理的品牌,在各大百貨都設有專櫃。

冠英國際一直是好色計的好朋友,之前曾有多位學員在冠英國際參與職場見習,FITFLOP行銷企劃經理JOY是個古道熱腸的好師傅,歷年來會依照學員的特質及專才,量身打造職場見習的工作事項。

JOY表示妍鴒主動且機靈,安排她的工作都能如時做完,並且會主動找解決方法,目前妍鴒職場見習規劃為上午在公司,了解公司文化及相關行政作業,下午則前往門市,進行網拍貨品包裝,了解公司產品。

↓照片由左至右環繞一圈是育瑄在製作馬克杯及就輔員與雇主了解學員職場見習表現

 

另一位學員育瑄,希望可以加強自己設計能力,所以選擇在禮品王見習,因為禮品王主要業務是替客戶設計客製化商品,所以育瑄見習內容主要是將客人傳進來的圖檔經過修圖及編排設計,讓客戶的商品能以最美及特別的展現。從一開始的生疏,及偶爾粗心的出錯到現在她漸漸有好的表現,對育瑄來說是一大肯定。在訪視育瑄的過程中,雇主請育瑄立刻製作馬克杯送給就輔員,育瑄從圖案的設計至馬克杯熱感應壓模都一手包辦。

育瑄從面試到錄取進入課程中,就是一個很主動積極的學員,進入職場見習後,也常常在下班後打電話給就輔員,分享今天工作的表現,並且很關心雇主對她的評價,因育瑄之前的工作經驗較為不好,育瑄很珍惜這次的職場見習機會,就輔員也期盼能夠透過這次的職場見習,讓育瑄獲得更正向的工作經驗,同時幫助育瑄提升就業力,使她面對未來職場能更具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