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基設計有限公司創意總監,出生於香港,在臺灣設計界發展,成績斐然!其獲獎數更超過400餘項,包括德國紅點Red dot視覺傳達設計Grand Prix全場大獎、Best of the best大獎及iF視覺設計大獎五項、捷克布魯諾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市長大獎、韓國首爾亞洲海報設計三年展Grand Prize全場大獎、香港設計師協會獎評審大獎、銀獎等、臺灣創作金獎全場大獎、澳門設計師協會雙年展全場金獎、金獎及銀獎等、平面設計在中國銀獎等、及 2007大中華傑出設計師大獎,並受邀香港電臺製作「志在設計」電視特輯,獲選海外華人設計師八位之一。

 






金創意講堂
地  點:金車藝術空間(臺北市承德路三段 131 號 4 樓)
 
講座時間:2012年4月7日 (六)
時  間:週六14:00-16:00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電話預約02-2595-9650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中心 黑秀網

陳永基/陳永基設計有限公司創意總監

講  題:不平面的設計路

講座內容:分享設計師成長之路-探討設計師的心路歷程與克服設計上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