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概念到製造再到產品產出,設計師們都在想什麼呢...?
就去這個展覽去了解了解吧!
展覽連結: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e791921d-fbdd-4ea0-9e18-117d4a2863ef

【概念・有設計】 此展區主要內容為2015年聯合文創設計獎入圍作品,分為概念與成品兩個組別,鼓勵年輕創意團隊的創意發想,也認同設計品牌的設計理念,共計39件作品。
【製造・有設計】 設計不是憑空而來,有時候是藉由傳統技藝與現代技術的對話而產生,結合國立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計畫,與原型製作的機具設備,激盪出設計最珍貴的-”過程”展現。
【產品・有設計】 台灣目前已發展出許多具有實力的文創產品,透過展覽,讓我們理解產品不只是一個消費物件,而是一個創作作品,透過與設計師的對話、訪談,讓我們更理解設計的緣由與理念。
【城市・有設計】 「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以「不斷提升的城市(Adaptive City,簡稱AC)」為理念與訴求,運用設計的創新力,強調「以人為本」的設計,透過跨領域的合作共創而不斷進化,追求和創造更宜居住的都市生活。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2015.03.14(六)~ 2015.03.29(日) 週一至週日10:00~ 18:00。 每日閉展前30分鐘,17:45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東向製菸工廠一樓 客服專線:02-8692-5588 轉2312。
購票資訊:免費參觀 注意事項: 展場內禁止飲食、觸摸展品,禁止攜帶寵物、雨傘、飲料、食物及任何危險物品入內,如有損壞事宜,需照價賠償。
展場規定以現場及官網公告為主;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解釋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