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日(11/16、11/17),西門町紅樓創意市集,即將出現一個與眾不同的「創意擺攤趣」攤位,一群青少年設計師將展示她們的創意設計,還可透過認購創意商品、按讚打卡、彈珠檯活動,藝起為你傳遞「聖誕祝福」!

2013部落格刊頭(好色計BANNER)1  

這群青少年設計師,是參與今年度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公益攜手見習計畫」的學員,他們透過密集的公益商品製作與行銷培訓課程,以及240小時設計達人師傅一對一的職場見習培訓,完成商品設計與製作的基本能力。而「創意擺攤趣」市集擺攤活動,成為他們一年一度成果驗收的結業典禮,邀請大家前往攤位欣賞並認購支持好色計創意商品。

為配合聖誕節期,好色計學員們特別以「聖誕祝福」為創作主題,作品形式涵蓋雕塑、手繪、電繪、混合媒材展現,組織成獨樹一幟的公益商品,現場將展示及販售聖誕主題明信片、小東西大影響酷卡、笑笑娃印章、樂活森林吊飾……等等,絕對讓你驚喜連連,同時還能透過認購聖誕主題明信片,現場幫你郵遞聖誕祝福給要祝福的親友,絕對不可錯過這麼好康又能支持青少年創意的活動!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2013.11.16(周六)---2013.11.17(周日)

時間:14:00~20:00

地點:西門紅樓前創意市集(好色計-聖誕傳佳音)

活動簡介:跨世代「好色計」,十年有成,誠摯邀您共襄盛舉

歡迎前往公益商品區,以義買行動支持青少年創意!

公益商品資訊:限量版酷卡、胸章、明信卡、貼紙、及紙黏土…等

進一步瞭解好色計:

「好色計」是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以培訓青少年文創設計能力所發展出的公益品牌。

官網: http://www.youthdesign.org.tw/

部落格: 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服務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