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是台灣第一個關注青少年多元創意空間與文化休閒權益的公益平台,『好色計』是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好色計為了展現青少年的創意力與社會關懷力,以「關懷」為主題舉辦的「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即是期待對設計有興趣的青少年,能藉由好色計舉辦的活動展現自我創意與設計力並與其他青少年相互交流提升設計新視野。

好色計青少年海報設計展  

台少盟特別與「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合作,將展出設計大賽青少年優選作品,透過作品呈現青少年觀點的設計內容,並邀請大家一同來支持台灣青少年創意。  

 

展覽主題:關懷

展期:2013年9月6日至10月13日(每日開館,除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及國定假日除外)

地點: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2段151號)

 

 

      台少盟好色計,讓青少年做自己創意的C.E.O.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