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好色計 aping

 

好色計設計大賽(EDM)  


照過來!照過來!你沒看錯~總獎金新台幣5萬元等你來挑戰!
你是一個勇於挑戰的人?新的一年是否想有些不一樣的突破及展現?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及機會,錯過你可能又要等待一年了喔!別再猶豫立即行動吧!


今年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舉辦「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邀請喜愛設計的你,一起運用設計的創意表現出對台灣社會『關懷』的精神,讓更多人認識屬於青少年的創意展現。

台少盟成立今年邁入第十年,是一個長期關注青少年多元創意空間與文化休閒權益的公益平台,為了展現不同世代青少年的創意力與社會關懷力,於今年舉辦第二屆設計比賽,特別以『關懷』為主題,舉辦「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優勝作品將運用於台少盟十週年主視覺與系列活動,與我們一同攜手走過下一個十年。
「跨世代˙跨十代」海報設計大賽,參賽者資格為16-24歲之青少年,第一名獨得獎金NT30,000元與獎狀乙紙,第二獎金NT12,000元與獎狀乙紙、第三名獎金NT8,000元與獎狀乙紙、佳作若干名及網路票選人氣獎,並可參與「頒獎典禮暨設計交流會」。第一名得獎作品將成為「台少盟十週年系列活動」宣傳主視覺,並將以實體、網路、公益廣告等形式露出。

 

【活動時程】
一、投稿時間:2013/2/25~4/6日止
二、公布得獎時間:2013/4/12
三、頒獎典禮暨設計交流會:2013/4/20
【評審標準】主題性40%、創意發想30%、整體設計20%、人氣投票10%
【洽詢專線】(02)2369-5195#19 紀小姐
【活動網址】詳細活動資訊-好色計官網 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