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部落格搬到痞客邦囉~

↓知名圖文作家米力。
 

 

很多人說圖文作家米力清新的畫風,予人癒療的感受。但你可能不知道,米力純熟的繪畫技巧全是苦練出來的,當年復興美工畢業的他,為了爭取進入文具禮品公司當設計,曾自告奮勇主動應徵三次,終於獲得錄取,並在這家公司一路從設計助理當上如今得管70人的處長。米力說:「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天才,不要怕被拒絕,才能離夢想更近!」

 

↓米力很喜歡生活雜貨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ubbish創意總監楊勝智Winner Yang與北士商廣設科同學們開心合影


台少盟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3/30來到北士商與廣設科的同學見面,這次邀請的主講人是Cubbish創意總監楊勝智Winner Yang,演講的主題是「用創意遊走在興趣,工作與事業之間」,Winner分享了他的創業歷程,也介紹了他創作的動物們,逗趣的角色個性引起同學們很大的迴響呢!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創意有GO讚:「藝」起「讚」出來作公益

[楊勝智Winner Yang x 逆風少年] 聯名作品粉絲簽名會

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長期關懷青少年就業力問題,自2010年起透過「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計畫開辦「好色計: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並由甫獲得「2011中華區最佳品牌插畫獎-銅牌獎」的Cubbish創意總監楊勝智Winner Yang擔任好色計顧問業師,透過他的指導,帶領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學員共同創作完成第一本實體商品「藝本萬曆筆記本套書」。由於插畫是青少年最常用來表達內心感受的創作方式「藝本萬曆筆記本套書」運用正向思考的文字和有趣的插畫設計帶來不一樣的創意。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寄來和蒐集的明信片太多不知如何蒐集嗎?
這款由瑞士設計師Caroline Löwgren所創作的簡單圓形轉輪可以一次放許多個,讓明信片變成展示品!十分有創意的收納小偏方。


 

不管居家空間大或小,整齊有序才能給人設計滿分的感覺,書桌或是客廳牆上,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是告白最好的季節,可以是想對情人訴說的愛意,也可以是對家人的感謝話語,或是對朋友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歉意,現在就留言寫下你的告白話語,藉由活動創意支持好色計,讓更多有心從事設計的青少年感受到你的支持喝采,就有機會獲得 博客來文學類暢銷書-小情詩,由台灣詩人賴弘毅所寫的喔!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粗重,巨大,醜陋,單一功能,不鏽鋼。

 有誰能夠想像不鏽鋼可以化身不同的角色?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士設計獲獎無數。

 

你知道嗎?從台北101、阿瘦皮鞋到中興保全,他們的形象LOGO都出自北士設計之手,這個從1990年創立的設計公司,走過22個年頭,堪稱是台灣最大的品牌識別規劃公司,而業界最具公信力的設計師入口網站「黑秀網」也是由北士設計所創立的,提供了無數潛力設計師一個圓夢的舞台。

 

北士設計營運長蔡長青說,當初這家公司是由他的同學唐聖瀚所創立的,在當時那個年代,許多人總覺得廣告業比設計業高級,但他們認為品牌視覺的包裝設計才是企業的根本。北士設計早期做了不少唱片封面設計,包括童安格、蔡琴、張清芳等知名歌手的唱片都出自他們之手,一直到最近大陸的超級女聲也是北士設計製作的。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永基設計有限公司創意總監,出生於香港,在臺灣設計界發展,成績斐然!其獲獎數更超過400餘項,包括德國紅點Red dot視覺傳達設計Grand Prix全場大獎、Best of the best大獎及iF視覺設計大獎五項、捷克布魯諾國際平面設計雙年展市長大獎、韓國首爾亞洲海報設計三年展Grand Prize全場大獎、香港設計師協會獎評審大獎、銀獎等、臺灣創作金獎全場大獎、澳門設計師協會雙年展全場金獎、金獎及銀獎等、平面設計在中國銀獎等、及 2007大中華傑出設計師大獎,並受邀香港電臺製作「志在設計」電視特輯,獲選海外華人設計師八位之一。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設計師的入口網站黑秀網滿12歲囉!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按 "讚"為台灣設計加油打氣!(活動截止3/21)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創設計共創商機聚落】與知名插畫師【榴小妞的話化畫】
共同合作於本月推出了一系列美麗的ipone外殼,
為現在正夯的智慧型手機穿上彩豔和人性化的衣服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