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們快來瞧瞧~ 好色計』將於12/22~23日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舉辦「藝」起傳遞「信」福:好色計X設計達人 活動!

今兒個要為各位來介紹四款達人獨家明信片創作心得及理念唷,讓各位先一睹為快吧!本次要介紹4位業界知名設計及插畫達人獨家設計款之作品:卡畢須創意總監Winner、插畫家馬賽、插畫家BO225點創意製作一同共襄盛舉,設計達人款明信片力挺青少年創意

首先第一款是由卡畢須創意總監Winner所設計,以招牌傻笑鱷魚為設計主角,讓傻笑鱷魚祝你幸運、祝你快樂、祝福你天天擁抱愛意!幸福滿滿! 是否迫不及待想收藏此款明信片呢?!

卡畢須創意總監Winner,以傻笑鱷魚祝大家幸福快樂
Cubbish  

達人獨家設計第二款由知名插畫家BO2所設計,BO2曾設計過無數種個性商品,這一次以行動力挺青少年創意! 祝福就像午後曠野徐徐而來的舒服涼風,讓人心曠神怡!

知名插畫家B02,以徐徐微風傳遞祝福
BO2.jpg  

緊接這來介紹由25點創意製作所推出的設計款,作品名稱為『滿點的幸福』,25點著名的他奶熊為設計概念,嘴巴大大的他奶熊,雖然牙齒很利也看起來很兇惡,但是他的心裡卻是個溫馴的猛獸,他把自己滿是愛心的祝福從他長滿利爪的手上拋出去,給全世界分散成一點一點的小雪花落在世界各地!

↓25點創意製作,他奶熊傳遞滿點幸福
火柴邦.png  
  

壓軸介紹業界知名插畫家馬賽的明信片設計款,擅長數十種繪畫風格與技法的馬賽,這一次以攝影來呈現祝福概念,設計主題為『耶誕的祝福』。將長頸鹿身上原有斑紋全變成聖誕樹,以一種趣味的方式來呈現不同以往的耶誕祝福。誰說耶誕的祝福只能來自冰天雪地?這一天,全世界都需要耶誕節的美好與祝福! 

高人氣插畫家馬賽,來自熱帶長頸鹿的溫暖祝福。
Kyo-MERRY XMAS  

是否想立刻入手此四款達人獨家設計款呢?! 等等呢,還有四款達人獨家設計款尚未現身唷,請期待下一波的宣傳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