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上篇的四款達人獨家明信片介紹,是否迫不及待想入手呢? 這一次好色計團隊緊接著要介紹其他四款業界設計師及插畫達人的創作唷! 保證讓妳驚呼連連立刻想購買!

第二波達人款宣傳要為各位介紹4位業界知名設計師及插畫達人獨家設計款之作品:由知名圖文部落客鼻妹、設計師大莓羊、知名部落客水瓶女王與老公仔以及圖文作家凹司釘共同響應支持,設計達人款明信片力挺青少年創意!

親愛的朋友們,相信大家對部落客鼻妹相當的熟悉吧,逗趣活潑的插圖與文字,時常逗得網友們捧腹大笑,好色計力邀鼻妹支持響應青少年創意,以最貼近人心的插畫叮嚀大家在這充滿祝福的月份裡,除了傳達暖暖的心意外,別忘了天冷要多加件衣服唷!

↓人氣圖文部落客鼻妹,要大家注意天冷了別著涼囉!
鼻妹   

第二款要為大家介紹是由業界知名設計師大莓羊所創作的明信片唷,擁有許許創作經驗的他這次以色彩繽紛的設計傳達祝福意念,主題為『一起畫道彩虹』,畫圖的那個快樂時光總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啊~

↓大莓羊,一起畫道彩虹,傳遞幸福時刻
大莓羊   

接下來歡迎知名部落客的水瓶女王與老公仔的創作,以『溫馨的佳節』做為祝福意念,一年即將結束,不管身在逆風或順風的朋友們,都能在今年畫下完美的句點,迎接嶄新的一年。

↓知名部落客水名女王與老公仔,溫馨佳節迎接新的一年!
逆風少年祝福-明信片.tif   

壓軸登場的是圖文作家凹司釘的獨家創作,凹司釘以最拿手的三隻小豬與搞笑狼,祝福收到明信片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豬與祝同音,便是豬你幸福快樂祝福卡!

↓圖文作家凹司釘,豬你幸福快樂!
凹司釘   


 哇~好色計團隊的現場已接受到熱烈的搶購電話囉! 不過只開放12/22-23西門紅樓前創意市集搶購唷,一同來支持青少年創意吧! 好色計小組期待與你們相見歡~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2012.12.22()---2012.12.23()

地點:西門紅樓前創意市集

活動簡介:『信』福好色計-創意擺攤趣!是否許久未提筆寫字傳遞祝福了,好色計號召最熱情的你們一同挺創意傳遞祝福,現場將擺設學員設計優選的明信片與設計業界達人獨家公益明信片唷,快來傳遞滿滿祝福給你最愛的親朋好友吧!

公益商品資訊:七款學員創意設計明信片、八款達人獨家明信片。

進一步瞭解好色計:

官網: http://www.youthdesign.org.tw/

部落格: 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服務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