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這樣耳熟能詳的口號,正是行銷最簡單的聖旨,國外甚至有人做過類似的研究表示,消費者選擇商品的時間,通常只有兩秒,貨品架上的 成千上萬商品,如何成功地吸引顧客購買,成了行銷人的兵家必爭之地,也正因如此,包裝在行銷上的重要性難以撼動。加拿大藝術家 Simon Laliberte 為刷具廠商設計一系列的包裝,可愛至極大家都喜歡!

  paint01  

平凡無奇的刷具,在藝術家的巧手設計下,居然變成創意十足的商品,除了大把的刷子充當插畫人物的鬍子,小隻的畫筆刷也變成下巴上方的小鬍鬚。

Paint02   

紅髮的老伯還有戴眼鏡,特別新潮。

paint05  

↓紙盒上的插畫寫實的刻劃出人像與刷子的搭配。

paint06  

兩個不同大小的刷子,利用包裝紙版前後隔開,不但增加視覺趣味,更可以簡單地保護這一組刷子。日本在商品的包裝設計上別出心裁,常常為不起眼的商品注入靈 魂,日本食品業界甚至有"千分之三"的說法,也就是一千項新商品內,只有三個可以存活,如何第一眼就成功的吸引到消費者目光並加以購買,成了行銷的主要目 標。生活周遭也有一些富有巧思的包裝嗎?今天再拿出來把玩一下吧!

paint08  

 

轉載自大人物

http://daman.cool3c.com/node/70222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