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連結: http://www.tdm.org.tw/index.aspx?action=news_list&aid=63

"「金點設計展-全球華人市場最頂尖設計獎項」—讓華人世界設計的軟實力被全世界看到!

華人市場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經濟體,如何設計出符合華人市場需求的產品,且兼顧功能和美學,已成為愈來愈多全球企業和設計師關注的議題。

具有33年歷史的「金點設計獎」(The Golden Pin Design Award),不再將範圍侷限在台灣,今年首度開放全世界為華人市場設計的產品來報名,目的便是讓全球看到華人世界設計的軟實力。「金點設計獎」也是特別針對華人市場所設立的專業設計獎項,在全球具有獨特地位。

金點設計展帶您一同關注金點設計獎的最高榮譽。"

2014金點設計展 資訊

地點: 台灣設計館 台灣區、世界區、設計光廊區

時間:  12/ 11(四)~ 3/1(日) 上午9:30~下午5:30 (每週一休館)

網站: http://www.goldenpi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