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藝術論壇banner      

想要和朋友一起交流、討論,卻沒有地方去?

  • 你聽過Y17青少年育樂中心嗎?你覺得它太貴、太遠、不實用?
  • 想要表演舞台?想要辦成果發表?找不到場地或太貴付不起嗎?
  • 希望在所在的社區有一個專屬青少年的交流基地嗎?
  • 你覺得一個友善青少年的空間,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 你想要擺攤,你有許多創意發想,但是卻面臨重重困難?

來!你來來來!
以前沒有人聽你說,今天在這裡讓你暢所欲言:你需要什麼樣的青少年空間?
你的想法不只是空談,我們將彙整大家的意見,送進未來市長的競選辦公室,也作為政策倡議的重點目標,!

時間:2014年10月25日(六) 14:00~17:00
地點:台少盟青少年會館(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古亭站4號出口,萊爾富旁)
對象:12~24歲,有文化 / 藝術 / 交流 / 休閒 需求的青少年,來就贈精美好禮。

與談人:HANS WANG 文創設計師 王翰仁、臺北市府兒少諮詢代表、策略數位媒體 視覺創意總監

 

邀請市長競選團隊,關心青少年政策的里長、議員候選人來聽你說,讓你的想法被實現!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ovpXkAzrqC
洽詢電話:02-23690157
主辦單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台少盟好色計:http://www.youthdesig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