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好色計就輔員逸勳

    10月6日下午兩點,好色計學員為了在11/16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能有亮眼的表現,絲毫不畏懼菲特颱風的到來,依舊前往台灣文創園區與Winner顧問討論商品的製作與呈現方式。

    由於學員平日都需上班上課,但為了讓創意市集有最好的呈現,每個人都想絞盡腦汁地設計出能讓大家為之驚艷的作品!

↓小琪正在敘述自己的作品與創作理念!

1.小琪正在敘述自己的作品與創作理念!  
  
↓小瑜正拿著自己手作的商品與Winner老師討論!

2.小瑜正拿著自己手作的商品與Winner老師討論!  
 
↓小褚開心的分享著自己的雷射木雕設計!

3.小褚開心的分享著自己的雷射木雕設計!  
 
↓Winner老師正在跟學員討論商品的特性與發展!

4.Winner老師正在跟學員討論商品的特性與發展!  
 
    當看到好色計學員們認真的準備,以及不畏風雨前來松菸開會討論商品的表情,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學員們所設計的作品啊!為了滿足大家的期待,我就先放上兩位學員設計的作品,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阿皓所設計的小東西大影響

5.阿皓所設計的小螞蟻大力量  
 

↓小薇設計的小屁孩,聖誕紀念款!

6.小薇設計的小屁孩,聖誕紀念款!  

因為擺攤時間是在聖誕節前夕 ,因此小薇特地讓小屁孩穿上聖誕風格,陪大家度過一個充滿小屁孩的頑皮聖誕節

有沒有覺得阿皓跟小薇的設計很有趣呢?好色計學員將於2013年11月16日前往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擺攤趣」想瞭解更多關於好色計創意市集的資訊請大家繼續期待好色計「我要Try市集」系列報導!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