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六)金創藝講堂@Fi.彭星凱/我曾經在這裡:八〇後青年的設計憂鬱

青年設計師如何找到自我定位

面對商業與主流價值,又該如何平衡對於設計的執著

27 歲,已設計百本書籍的Fi,將跟大家聊聊這事

1019_700x242      

 

Fi.彭星凱:

「我想設計的迷人之處在於影響力,與遺留在觀者心裡的各種畫面。我們常以為單支一人就真的孤獨,實際上每個生活接觸的所見,都各自粘附了幾十至百人曾經的心力、熱情、焦慮和成就(或懶散與得過且過),所以無處不設計;所以我們開始渴望認識設計。那些「當時我是這樣想的」,青年設計師的千百種煩惱與憂鬱,種種自我認同與被認同的過程,存在於一幀包裝、一幅封面、一項產品;那些說不清楚或不說清楚的,都將在這裡,也都將曾經在這裡。」

Book01  

金創藝講堂

地  點:金車藝術空間(臺北市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電話預約02-2595-9650 (週一休館,無人接聽)

主辦單位:金車教育中心 黑秀網

贊助單位:Computer Art 意念圖誌

 

我曾經在這裡:八〇後青年的設計憂鬱

時間:2013年10月19日(六) 14:00 - 16:00

講師:Fi.彭星凱 平面設計師

*當天報到來賓,填寫問卷即可獲得設計好禮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講師經歷

空白地區.Fi.彭星凱。平面設計師,一九八六年生,曾任澄果特約設計、學學文創講師、意念圖誌/影像誌設計專欄作家。至今規劃封面逾百本,書籍裝幀作品《八尺雪意》(廖偉棠著,印刻文化出版)獲二〇一三年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文字書類榮譽獎。

曾為多位國內外知名作家如:駱以軍、林夕、阮慶岳、三島由紀夫、太宰治等人之著作設計台灣版裝幀。商業代表作品有台灣啤酒果微醺、台灣啤酒水果系列產品包裝、逆光飛翔電影標準字等。

展覽經歷:〈裡面:空白地區書設計展〉、〈我曾經在這裡:空白地區書設計常態展〉

 

 

 

Book03  Book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