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是台灣第一個關注青少年多元創意空間與文化休閒權益的公益平台。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今年已邁入第五年,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提供基礎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能力培訓課程,並透過認識設計相關領域就業職場,累積青少年相關工作經驗,讓青少年能順利與職場接軌,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

 670x200  

今年度台少盟參與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台灣插畫師協會主辦之『第一屆百人插畫鳥屋聯展』,在台灣插畫師協會之10位創意達人帶領下,與10位台少盟好色計學員攜手打造十座百人公益鳥屋,顛覆插畫既有形象,學員在創意達人的專業指導下增進創作技能,達人與學員相乘的力量,展現獨一無二的創意力,使青少年創意站上舞台得以被展現!

 

10個鳥屋裝載著青少年不同的幻想、故事、希望,誠摯邀請您一同響應支持「百人插畫鳥屋-公益拍賣活動」,其拍賣所得將全數應用在『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您的點滴幫助,將成就青少年實踐未來設計之路。本活動將透過「奇摩拍賣」自8/218/30進行線上公益拍賣!

------------------------------------------------------------------------------------------------------------

奇摩公益拍賣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 2013.8.21---2013.8.30

拍賣活動名稱:百人插畫公益鳥屋--展現青少年創意力

活動簡介:響應支持『青少年權益與福利亮點計劃』您的點滴幫助,將成就青少年實踐未來設計之路。

商品資訊創意達人X好色計學員攜手創作10座公益鳥屋

服務專線(02)2369-5195#18 紀小姐

活動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9787328459&u=:Y9787328459

 225x210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官網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

 

勸募許可字號:

內授中社字第102505054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