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平常有在關注圖文部落格的捧友們,對於TOBY的同居人漫畫』『鼻妹的廢話亂畫-一個歐巴桑少女』應該不陌生吧!

現在台少盟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第一場社區講座,將邀請托比鼻妹蒞臨現場分享興趣與工作如何做結合,喜愛他們的粉絲們終於有機會一窺「托‧鼻」廬山真面目囉!

除了看見托比及鼻妹本人外,更可以聽他們分享當面臨現實與理想的拉扯,該如何做抉擇?在趕稿的壓力下,沒有靈感時該怎麼辦?

 

喜愛畫畫及設計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且看19781988這兩位跨世代的達人將會激盪出什麼火花??

社區講座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報名請按我

 

 社區名人講堂EDM(部落格)  

 

 

日期:2013323日(六)

時間: 1400-1600

地點: MoNTUE北師美術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

活動洽詢電話:23695195#13周小姐

 

 【關於托比】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505/
身長175,體重是70但經常有變化。出生於1978年,台北人,O型處女座,熱愛繪畫創作、美食、電繪教學與圖文創作,現職策略數位媒體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

04開始撰寫部落格,

0511月因發表「我的同居人」圖文漫畫發跡,為新浪熱門百萬部落格。

060709年度連續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幽默趣味,06年榮獲部落格大事件一獎,TOBY通勤日記入圍2007年金鼎獎。

 

【關於鼻妹】

鼻妹的廢話亂畫-一個歐巴桑少女 http://www.wretch.cc/blog/c45411

身高160(誤差值正負10公分)體重不詳。出生於1988年,基隆人,AB型巨蟹座,喜歡看卡通、貪吃、塗鴉,現職為插畫家。

畢業於東海大學資管系,大二(09年)開始撰寫部落格至今已有440萬的瀏覽人次。

 

 

 

【關於台少盟x好色計】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於2003年6月成立,關心與倡議青少年的六大權益,包括:福利保障權、社會參與權、文化休閒權、勞動保護權、公平受教權、健康發展權等,並積極監督各項少年福利政策及經費預算的落實,喚起社會各界關注青少年政策及投資青少年的發展需求。

「好色計」是由台少盟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協助他/她們培養一技之長,做自己創意的C.E.O。「好色計」即是這些青少年CEO(創意Creativity‧充權Empowerment‧機會Opportunity)可以交流與展現的平台。

進一步瞭解台少盟與好色計:

台少盟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好色計網站:http://www.youthdesign.org.tw/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