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粉絲團,這次要送你感人的《金夏沙孩子》電影票喔!這部電影是以剛果首都金夏沙的真實現況改編,在那裡,每年約有3萬名的幼童,因被指控使用巫術而遭驅離家園,只好在街頭流浪。小荷西跟他一起流浪的死黨們,突發奇想組成一支樂團,用他們天生律動的血液與靈魂,唱出屬於自己的樂章,也擺脫流浪的命運!

 金夏沙孩子  

電影中孩童的境遇缺少了大人們的扶持,少了被支持的機會!而台少盟長期關注青少年文化休閒權益,發現青少年的創意無限,卻因資訊與技能不足,無法進入相關行業,台少盟從2009年起開辦好色計就業力課程,培訓青少年投身設計相關產業,追逐實踐自己的設計夢想,這些青少年需要大眾更多支持讓無限創意得以被看見!

 

只要按以下步驟留言「青年好創意,盡在好色計」就有機會抽中5/13中午12:30在光點華山電影院舉辦的《金夏沙孩子》台北公益場次電影票兩張喔!

 

【活動網址】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18652

【活動日期】5/7-5/9

 

【活動方式】

1.請先為【好色計youthdesign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Wow挖好康活動頁面留言少年好創意,盡在好色計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wow挖好康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5名:《金夏沙孩子》5/13中午1250台北公益場次@光點華山電影院票劵兩張

 

 

【領獎方式】

將於5/9在好色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好色計YouthDesign/171991299585522)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回填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或寄至youthrights.pr@gmail.com,並請於5/10下午六點前至台少盟(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領取。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得獎資格放棄者將不遞補。

2.每個粉絲facebook帳號,於活動期間內限參加乙次抽獎活動。

3.未依照活動方式者如中獎後將取消得獎資格

4.本活動抽中之中獎者,請於5/10日內主動和主辦單位聯絡。

5.活動單位保留修正活動辦法之權利。

6.本活動獎品僅提供親自領取,恕不郵寄!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