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嗎?許多創意青少年期望朝向潮流藝術、創意設計等領域發展職業生涯,卻因資訊與技能不足,無法進入相關行業!這一次台少盟與布克文化共同發起「郭彥甫公益拍賣・說『畫』力挺青少年創意」公益活動,在10/27(日)誠品書店站前店藝文西廣場揭開活動序幕,並由黃小柔力挺主持。

↓活力主持人黃小柔現場炒熱現場氣氛,郭彥甫與現場朋友分享新書製作
IMG_1686  

郭彥甫的新書《話‧畫:我的夢想才剛要開始》以繪畫的方式記錄生活與人生,雖然沒有美術背景的他,以自己的方式隨意自由創作,從他的畫作中深刻感受到情感的展現。

↓郭彥甫分享繪畫人生、創作理念!
IMG_1687  

他是為了當畫家,才決定先當明星藝人的,但這些年來他始終沒有忘記這個夢想,他想要分享這份對於夢想的堅持與熱情,希望藉此給予對於繪畫設計有夢想的青少年激勵與打氣,並以行動支持力挺青少年創意,鼓勵他們勇敢追求設計夢想。

活動中也邀請到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為社會大眾說明台少盟在2012年起推動「好色計」公益品牌,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及未來想朝此行業發展之青少年,即早為職涯預做準備,並讓好色計可以成為青少年創意交流與展現的平台,使其幫助他們逐步達成自己的夢想。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分享閱讀此書的感動,並強調青少年創意需要你我支持。
IMG_1693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說明好色計理念與宗旨。
IMG_1695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贈與郭彥甫先生感謝狀。
IMG_1699  

此外,當天活動過程中也邀請到重量級人物站台,知名藝人藍心湄與黃子佼現身大力支持,藝人藍心湄送上水彩筆祝賀、演藝圈藝術教父黃子佼則送上自己的攝影作品,郭彥甫則回贈為藍心湄精心畫製的肖像畫與繪畫原稿給黃子佼。

↓知名藝人藍心湄、黃子佼為當天活動站台
IMG_1716

IMG_1725  

現場也開放問與答小活動,兩位幸運的書迷能夠得到郭彥甫為自己速寫的肖像,不但能與現場觀眾互動增添趣味性,也一展郭彥甫身藏已久的長才!

↓為幸運的書迷現場速寫肖像!
IMG_1736  

透過郭彥甫的新書《話‧畫:我的夢想才剛要開始》發表,將六幅親自手繪插畫圖無償授權轉印成獨家T恤創作給台少盟進行公益拍賣,其拍賣所得將全數用在提升弱勢青少年文創設計專能課程上,培養他們的一技之長。本活動將透過「奇摩拍賣」自10/27至11/5進行線上公益拍賣,邀請大家支持與競標!

↓郭彥甫熱心參與公益大力支持青少年創意,授權親自手繪圖轉印成獨家T恤!!!!
IMG_1768   

奇摩公益拍賣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 2012.10.27---2012.11.05
拍賣活動名稱:說『畫』力挺青少年創意
活動簡介:青少年創意夢想需要你我支持,郭彥甫熱心參與台少盟「說畫力挺青少年創意」公益拍賣活動!
商品資訊:郭彥甫手繪轉印獨家T6件、說『畫』簽名書*10
活動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9787328459?ei=UTF-8&p=Y9787328459&hpp=2012charity_03




yahoo670x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