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色計創意C.E.O.就業力培訓班」,持續秉持培養青少年創意人才的概念,於今年度開設「初階班」、「職場見習」、「進階班」及「攜手見習」一系列課程。「進階班」培訓為期兩個月,由設計界業師帶領學員從市場趨勢、企畫及商品設計,並以公益代言人兄弟象為主題發想設計規劃商品,學員發揮創意設計,遴選出的優秀設計作品,印製L夾公益商品。

誠摯邀請您一同支持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讓您的力量,協助更多有創意的青少年完成設計夢!

20120好色計C.E.O.福袋1022  

C.E.O.福袋好禮捐款滿額送好禮

C福袋:300元送藝本萬曆(1)+L型資料夾(1)

E福袋:500元送藝本萬曆(2)+L型資料夾(1)

O福袋:1000元送藝本萬曆(1)+L型資料夾(1)+勞動者群像(1)+泡泡水(1)

 

郵政劃撥:19794861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或台少盟)

更多捐款方式,請連結至台少盟官網http://www.youthrights.org.tw/

活動洽詢專線:(02)2369-5195#20蘇先生

相關活動消息請見好色計:http://www.youthdesig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