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台少盟亭之

午後的陽光躲了起來,天母棒球場瀰漫著一股競爭之氣,不過在象猿兩隊即將廝殺的氣氛中,好色計擺攤趣又再次出動囉~

 ↓這一次好色計有不一樣的秘密武器-彈珠檯!!!!
DM  

這一次好色計利用彈珠台設計活動小遊戲,讓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與我們同樂,彈珠樂次次有獎,增添和以往擺攤不同的趣味性。

↓隔壁攤販姐姐也來情義相挺好色計!!!!!  
IMG_0566   

↓年輕朋友們也不亦樂乎。
IMG_0572   

「好色計創意C.E.O.就業力培訓班」今年度首次開辦進階班課程,在32小時培訓課程裡學會了企劃並知道商品設計的流程,這次推出的L夾商品,就是學員親自發想設計的唷,藉此擺攤機會使公益商品讓社會大眾看見每位學員對於作品不同的巧思,並更認識好色計的服務宗旨與理念,給予青少年的創作支持與鼓勵。

↓可愛的媽媽給予貼紙設計者勉勵唷!    
IMG_0571     

↓學員們也替現場的朋友直接簽名唷
IMG_0575   

這一次的活動中,也讓我們累積了不少的小小支持者唷,更有小女孩聽到愛心零錢捐是幫助他人,便毫不猶豫地捐出自己的零用錢,用小小的行動給予大大的支持,也溫暖我們的心。

↓自稱假彭政閔的小粉絲,也停下腳步,玩一場彈珠樂!!!
IMG_0598   

在當天比賽中,好色計學員也一同集氣替兄弟象隊加油。令人開心的是公益代言人之一的周思齊在1局下以2分炮帶動攻勢,力阻桃猿隊在天母球場拋出封王彩帶,而終場兄弟象也以4:1力剋桃猿隊。而好色計擺攤趣的任務也圓滿成功囉!各位支持好色計的朋友們,每一次的擺攤趣活動大家都不可以錯過唷,開始期待下一次吧~

↓感謝當天的志工團隊與好色計學員們的熱情參與,使活動圓滿順利。
IMG_0601   



好色計快訊-好色計捐款滿額好禮贈

感謝大眾對於好色計的支持,即日起,捐款滿額即贈送好禮唷!

誠摯邀請您一同支持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讓您的力量,協助更多有創意的青少年完成設計夢!!!

詳細資訊如圖:

201209電子報L夾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