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大師李奧貝納曾說:「創意在氣味相投的氣氛中,最能成長茁壯。」由台少盟創立的「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就是希望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的青少年,提供創意的設計空間,讓他們能夠當自己創意的CEO!

現在,好色計部落格邀請你寫下對「創意」的定義,就有機會獲得「紙風車文具組」一份(含筆記本、便利貼與書籤),活動從即日起到8/28,快來參加吧~

請入內詳閱活動辦法~

紙風車文具組  

過去,在好色計部落格的「做自己創意的CEO」單元中,我們訪問了許多不同設計領域的達人,請他們分享對創意的見解,塗鴉藝術家Bounce說:「創意是瞬間的靈感,一嚴肅就不見了!」;人氣圖文部落客鼻妹則說:「創意是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不要被世俗價值侷限住。

你呢?你對創意又有什麼新的註解?好色計部落格邀請你寫下對「創意」的定義,用「創意」來力挺好色計,就有機會獲得由全家便利商店贊助的「紙風車文具組」一份(含筆記本、便利貼與書籤),快來貢獻你的「創意」吧!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8/28


【活動方式】

1.
請於本文下方留言寫下你對創意的定義。ex.
創意是瞬間的靈感,一嚴肅就不見了!

2.
 並同時留下你的E-mail

【活動獎品】

10名,擇優贈送紙風車文具組」一份(含筆記本、便利貼與書籤)

【公布日期】8/30於部落格上公布

 

【注意事項】

1.
不需要登入帳號密碼即可留言,請務必加註E-mail,以便寄送得獎通知。

2.
請勿同一人重複留言同一寄送地址,在活動期間限參加一次留言活動。

3.
獎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以平信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