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學員們一起大合照。

 

 ◎撰文:台少盟好色計就輔員孟樺

2012/5/11是好色計創意C.E.O.就業力初階培訓班的結業式~

其實課程早在5/4就已經結束,但為了讓學員們在進入職場見習前,可以彼此互相打氣分享面試經驗,於是就將結業式訂在5/11
號。

 因為始業式是用畫畫開始,所以結業式我們也要以畫畫作為完美的Ending。學員們畫了上完課之後目前自己的狀態,以及想對好色計說的話,結果畫的全都是兩位就輔員~

↓結業式以畫畫作為完美的Ending。





在過程中學員們分享了上課的心得,學員小琦表示:「在課程中學習到很多,包含了解設計類產業、職場參訪、勞工權益、時間與金錢管理、履歷自傳、繪圖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等,這些對於沒有目標的我而言,就像是救命的稻草,感覺自己更強壯了些,曉萍姐、孟樺姐、同學們在我跌倒時,也都適時的伸出援手,幫助我、給我建議,而在團體中,我也更認識到原來自己是多麼的孤僻,雖然知道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但殘念,似乎不是一個按鈕OFF-ON就能改變的,隨著課程結束後又是一個新的挑戰-職場見習,我還是沒感覺到自己的存在,但我相信我會不斷的嘗試、改變。」

 

隨著時間的消逝,結業式也在歡笑中結束,最後學員們留下了一張又一張的大合照。加油了大家!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職場見習的雇主們正耐心地等待著你們。↓好色計課程花絮,左上至右下依序為設計達人分享、參訪藍本設計公司、參訪印刷廠、電腦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