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告白最好的季節,可以是想對情人訴說的愛意,也可以是對家人的感謝話語,或是對朋友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歉意,現在就留言寫下你的告白話語,藉由活動創意支持好色計,讓更多有心從事設計的青少年感受到你的支持喝采,就有機會獲得 博客來文學類暢銷書-小情詩,由台灣詩人賴弘毅所寫的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4/10日

 

【活動方式】

1. 請於本文下方留下你想說的情話。ex. 大仁哥:雖然我不夠積極進取,但還是有人覺得我帥,全世界,或許只有妳看不出來吧!但我還是喜歡你。

2. 並務必留下你的E-mail。

 

【活動獎品】

共10名,擇優贈送賴弘毅《小情詩》一本

 

【公布日期】4/11於部落格上公布

 

【注意事項】

1. 不需要登入帳號密碼即可留言,請務必加註E-mail,以便寄送得獎通知。

2. 獎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以平信寄送。
 

 

 

流星~摘自《小情詩》

 

為了許下心願 不惜

 

燃燒 瓦解 崩潰 重力加速度

 

趕在肉身消耗殆盡以前

 

全力投入你的懷抱 而填補

 

我滿身空洞與殘缺的火焰

 

留給你來熄滅

 

關於賴弘毅:

寄生臺北的竹南人,七十四年次天秤座。夢想是成為詩人和音樂家。性格接近俗稱的阿宅,特愛國產武俠單機遊戲,非常好奇為何現代人失去了御劍飛行的能力。欣賞的詩人很多:阮藉、李商隱、納蘭性德、席慕蓉、洛夫、蔣勳。

 

>>>前往博客來販售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6555

 

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在喜歡的人面前,明明很喜歡對方,當下有股衝動想要告白,卻遲遲說不出口!現在,好色計許你一個放膽告白的機會,留下你想要告白的話語,就有機會把新生代詩人賴弘毅的《小情詩》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