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網址:http://issuu.com/cubbish/docs/5-3?mode=embed

 

  

參加「青春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上課的時候,Winner老師分享以前一位學生的電子書作品時,就讓我很期待製作繪本的課程。 

  

製作的過程中,很感謝Winner老師的指導,在軟體的運用上,以及故事內容的編輯,我們從一開始的角色選擇,然後賦予牠們靈魂、決定牠們的個性…大家一起製作屬於自己的腳色以及繪本,很開心,所以不惜熬夜製作,也要把它完成。

 

繪本的主角是一隻常做傻事的長頸鹿,不過牠不是故意的,一開始大家不了解牠,都覺得牠很奇怪,但是了解之後才知道牠是個好人,進而與他成為了好朋友。每一個人都會有缺點,但是如果我們更加認識他之後,一定也會發現他的優點的。

 

會選擇尷尬長頸鹿的原因,是因為覺得他跟自己很像,總是會作一些傻事,但幸運的是,還好可以遇到很多好朋友。

 

一開始在發想時,花了比較多的時間,接著故事內容要怎麼樣才能銜接起來,也是一大問題,所幸在Winner老師的指導下,才順利的解決了問題,慢慢地完成自己的作品。

 

還很謝謝曉萍姐,知道我們無法即時完成作品,又幫忙多借了一天的電腦教室,所以繪本可以圓滿完成要感謝很多人,包括學承電腦、Winner老師、就輔員們、還有一起奮鬥的好色計班同學們,很開心看到大家的作品,更謝謝台少盟給我們的幫助。

 

註:原作winner 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