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設計火花成果展

2016-11-4 19:00   至   2016-11-30 23:00
106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
蔡小姐
電話: 02-2369-0157 
Email: 
「好色計」是由「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推動「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

當設計與自我碰撞
當設計與跨領域碰撞
是衝突?是創新?還是一場新的火花!

【設計火花-設計自己】
活動名稱:「設計自己」座談會
與談人:林志育 (聚樂邦教育設計師)
時間:11/4(五)19:00-21:00
地點: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青少年會館(10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之1號12F)
活動說明:探索設計產業實質的樣貌以及自己能做些什麼,透過設計思考的方式進行職涯探索,尋找自己喜歡的方向。
報名連結:http://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38 
 

【設計火花-設計與跨領域互動】
活動名稱:「設計與跨領域互動」座談會
與談人:吳亞軒 (聚樂邦體驗設計師)
時間:11/11(五)晚上19:00-21:00
地點: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青少年會館(10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之1號12F)
活動說明:介紹設計與心理學、社會應用的跨領域互動,讓設計更貼近消費者市場與使用者經驗,並導入社會設計的概念。
報名連結:http://www.youthrights.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39
​​​​​​​


【激起設計的火花-2016好色計成果展】
展覽內容: 展覽2016年度設計培訓班學生作品海報,透過作品展現培訓成果與學生專業能力,「好色計」邀請您一起參加票選出心中的第一名。
活動方法:可至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青少年會館現場投票或是透過Facebook粉絲頁按讚投票。
展覽票選期間:11/4(五)-11/30(三)
場地: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青少年會館(106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之1號12F)
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YouthDesign.tw/?fref=ts

arrow
arrow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