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連結: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a8117afe-9852-44e5-b5fd-5e90b6f3efc8

展覽簡介:
「喔!原來是他!」若藝術作品是感性的表現,工業產品是理性的結果,那設計師就是融合兩者的魔術師。

台灣設計的巧思,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都能被發掘。從嶄新一天的早餐餐具開始,工作不可或缺的電腦,到隨身小配件,都讓生活充滿便利性與小趣味。這樣優質的設計能力與多元產品類型,讓這個位在西太平洋上的小島,在世界設計領域中居於要席。年復一年,台灣也透過豐富的創意與作品,於紅點設計大獎中展現深厚的設計實力。

我們熟知許多台灣品牌、公司與產品,卻常不知其背後的靈魂人物。為了讓大眾更瞭解這些優秀設計的幕後推手,臺北紅點設計博物館特別規劃了「設計師想的美」主題特展,帶領您一起探索設計師腦海中的各種「美」,及他們如何藉由「設計」將這些美好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展覽呈現五位曾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的台灣設計師:王玉麟、黃建偉、周育潤、吳東治、陳如薇,其作品從構思到成品的發展脈絡與設計信仰。展出內容包含文具、日用品、家具與空間設計等,並同步曝光設計師的珍貴手稿、產品原型,與尚未上市但極具原創性的概念作品!紀載了設計創作背後的酸甜苦辣與關鍵技術,並揭露台灣產品設計產業的多元態貌與洞見。

【展覽資訊】期 間 2014-11-13~2015-03-29 
開放時間: 周二~周五 11:30 - 17:30 / 周六~周日 09:30 – 17:30 / 週一休館
地點: 辦公廳舍1樓 紅點設計博物館

展覽門票: 全票150元、半票100元(學生、老年、身心障礙)
客服電話: 02-2748-0430
聯絡信箱: taipei@red-dot.de
官方網站: www.red-dot-design-museum.org
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reddot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