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是種有壓力又不會太有壓力的學習,不但讓自己有個目標可以努力,

更可以透過時限以及完成度上的壓力,激發自己的潛能。

人們也常說:「創意來自於觀察」,

這邊就有一個考驗大家對於環境觀察力與洞察力的設計比賽推薦大家參加,一起揮灑自己的創意唷。

2014年全華技職文創獎-大專組‧手繪高手「在地吉祥物造型設計」  

 

2014年全華技職文創獎-大專組手繪高手「在地吉祥物造型設計」比賽活動開跑囉!即日起至103/04/11截止收件~

多達23個獎項,前三名還有獎金,趕快來報名參加唷!點我報名!

參賽主題:
手繪高手「在地吉祥物造型設計」。

作品規格:
1.
請以麥克筆、色鉛筆乾性媒材為主。
2.
參賽作品大小以210mm*220mm)為限。
3.
一個人至多設計三款作品報名。

報名資格:
全國大專院校(大學、科大、技術學院、專校)各學院與學系之在學學生,不限科系別,本活動以個人為主,不接受團體報名。

吉祥物需能代表報名同學所在縣市鄉鎮的特色,如:在地的特產、動植物、建築、人文歷史等意涵。可用人物、動物、植物或其他元素呈現,風格不拘。不限科別類群皆可報名。

活動獎勵:
金獎共取一名,各得獎金六仟元,獎狀乙紙
銀獎共取一名,各得獎金四仟元,獎狀乙紙
銅獎共取一名,各得獎金二仟元,獎狀乙紙
佳作共取十名,頒與獎狀乙紙
入選共取十名,頒與獎狀乙紙
總計共二十三個獎項

聯絡方式:
全華圖書比賽活動處大專組黃意菁小姐
電話:02-2262-5666#171E-mailce80@chwa.com.tw

報名時間:
報名與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03/04/11(五)下午五時止,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報名資訊:
報名文件:包含報名表、創作理念等。
收件期限:即日起至103/04/11(五)下午五時止,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收件地址:郵寄或親送至新北市土城區忠義路21號比賽活動處大專組收

注意事項:
1.
入選者參賽作品同意由主辦單位無償展出,及用於製作相關之文宣、印製物、出版品。
2.
未入選之作品不予退回。
3.
如遇報名表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或參賽資格不合,影響參賽資格或評審結果,恕不另行通知。
4.
入選作品若有任何侵害著作權、他人智慧財產權或相關違法事項,將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狀、獎金及獎品,並由參賽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5.
得獎者所獲之獎金,依中華民國政府相關法令代扣稅金,本單位將依相關規定扣款。
6.
參賽人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布姓名、學校、科系於活動網站,若參賽人不同意,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其參與本活動及得獎資格的權利;參賽人並同意主辦單位得於活動範圍進行報名作業之相關個人資訊之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主辦單位不會將其外流或做為其他用途。
7.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項,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活動網站公告。

如果有任何與活動相關問題,歡迎至FB粉絲團留言詢問,謝謝!

活動網址:http://www.chwa.com.tw/newUN/image/20140127/index.ht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waU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賽資訊 好色計 設計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