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學員  穎薇

 

在11/16~17第二次兩天的擺攤,很開心我的作品從一開始的發想到實體呈現;看著作品從電腦構圖到實體印刷,從無到有到這兩天擺放出來,讓我感到非常開心,也很開心能參與這樣的活動。

這次我們可愛的攤位!!!

1.這次我們可愛的攤位!!!  


在擺攤前,跟台少盟的曉文姐和孟樺姐一起去漢聲廣播台宣傳我們的商品及告訴大家擺攤資訊,讓我感到非常興奮與開心!第一次上廣播感覺沒有很緊張,主持人還對我說「你表現得很穩」!接受訪談一小時,主持人問了我許多問題,像是:在這學習到了什麼、收穫多少……等,這次能夠參與到廣播的宣傳,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也讓我真正感受到上電台被訪問的感覺。

接著籌備很久的好色計創意擺攤趣活動,終於到來!11/16日中午去台少盟集合,把商品都準備好,大家就一起前往西門町紅樓擺攤啦!

這是我們設計的逆風T跟好色T

2.這是我們設計的逆風T跟好色T。  


從前置作業、報到、拿桌椅、攤位的擺設、商品的定位等,大家一起同心完成這美麗的佈置。活動為期兩天從11/16-11/17,星期六下午人潮不斷湧進,我看見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甚至有國外的朋友來我們攤位參訪,真的很開心他們喜歡我們的設計,也認同我們的作品!我們開心地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攤位、我們的設計理念。在這兩天的努力下,大家商品都有不錯表現,感謝大夥的幫助,我們才可以順利完成這兩天的市集擺攤,很開心活動舉辦的很不錯。

這是我設計的小屁孩造型卡片!

3.這是我設計的小屁孩造型卡片!  

 

最後,我很開心能獲得「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計畫」總體評比的第一名!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好朋友若琪邀我一起來參與這次台少盟的活動,尤其是我們的好師傅Winner幫助我許多,讓我了解更多手繪及創作的知識,從Winner師傅身上學到了很多,也在這時間中認識台少盟及好色計的大家,真的很開心,期許大家未來都能有很棒的發展歐!

4.我們設計的作品可以把幸福傳遞到遠方!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