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好色計就輔員 逸勳

 

好色計攜手見習學員為了十一月份創意市集擺攤成果發表會,特地在928這天前往花博公園爭豔館參觀台灣設計師週。光只有參觀當然是不夠的,當天還與Cubbish創意總監Winner老師約在會場,希望學員透過看展覽並與老師討論,以啟發對設計的靈感及創意市集擺攤的想法!

↓台灣設計師週於2013.9.272013.10.06,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展出!

 

1.台灣設計師週於2013.9.27到2013.10.06,在台北花博公園爭豔館展出!  

 

在參觀展覽前Winner老師提醒學員看展覽要注意三點

第一、要多看作品找靈感,觀察作品的材質,陳列方式以及創作理念。

第二、不要放過任何的文宣品,因為這些文宣品上都會寫出創作理念與作品介紹。

第三、看到作品有什麼特點要作筆記,也要閱覽手上的導覽手冊,因為手冊上面都會寫到關於作品的敘述。          

只要掌握到這三個要點,學員在看展時才不會走馬看花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好色計學員們認真取經的樣子吧!

↓阿皓認真的用筆記錄下設計師的創作理念!          

2.阿皓認真的用筆記錄下設計師的創作理念!  

 

小瑜聽取Winner老師的建議從導覽手冊中尋找作品的相關故事

3.小瑜聽取Winner的建議從導覽手冊中尋找作品的相關故事!  

 

↓學員們認真地觀察作品的材質紋路與擺設!

4.學員們認真地觀察作品的材質與紋路擺設!  

 

↓小薇認真的紀錄創意作品!

5.小薇認真的紀錄創意作品!  

 

↓全體學員認真的跟Winner老師討論創意市集的商品!

6.學員認真的跟Winner老師討論創意市集的商品!  

 

在觀看了各個攤位後,緊接著就是跟Winner老師開會了!因為觀摩作品的關係,學員對於自己所要設計的作品都更加清晰,Winner老師告訴學員,要吸收別人的設計概念,然後轉化成自己的創作!

看到這裡看倌們是不是很期待學員們的創意市集的創作呢!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成果發表會將於1116.17兩天於西門紅樓展出相關資訊之後會有更全面的報導!請大家拭目以待!!!

↓好色計團隊前往台灣設計師週取經!!!成功!!!

7.好色計團隊前往台灣設計師週取經!!!成功!!!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