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實習生嘉欣

 

新一屆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的課程即將展開囉!
    72日的下午,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暨面試說明會,會場陸續出現新的面孔,雖然首次見面難免有一點生澀害羞,在說明會過程中發覺青少年對於有此機會很珍惜,因有1/2的學員是從桃園新竹及台中來的,雖我們會擔心路途的遙遠會影響見習,但學員表示路程不會影響參與意願,期盼藉由公益攜手見習的機會提升自己視野及能力

 

面試會一開始先由台少盟資深專案經理洪曉萍,先說明當日進行流程接著介紹好色計計畫及歷年成果,以及攜手見習課程內容及見習需注意事項。

 1  

為了解報名的學員是否具備電腦軟體能力,這次史無前例的借了電腦教室,讓學員們實際上機測試,設計一款T-Shirt主題,為「友善城市」!需要於50分鐘內完成。

 2  

 

接著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了,就是面試學員,了解學員們是否具備積極的態度、是否具備進入職場見習的意願及能力,這將是面試的重點。

 

這次邀請願意參與公益攜手見習的公司,一起進行面試,其中包括Cubbish、藍姆設計、二十五點創意製作、撰思文創、品傑設計、汎羽行等公司。為了讓學員們更了解各個公司的類型及理念,雇主們逐一介紹說明公司工作內容及對實習生的要求等。

 5    

 

 

第一次如此近距離見到這麼多僱主,學員們都有些緊張,即使心中有疑問也不敢表達,於是Winner老師打趣的說:有問問題的同學都可以集點,集夠就優先考慮錄取!讓氣氛頓時輕鬆不少,不少學員開始勇於發問而雇主們也很積極地回應學員的問題。

4  

 

撰思文創的煜琪說:我們公司不介意你技術不夠,這些同事們都可以幫忙,我們重視的,是你腦子裡有沒有想法,有沒有創意,藍姆創意的Fibi則建議大家可以與師傅和同事多作交流,讓大家知道你的想法和專長,才有辦法提供機會給你好好發揮。Winner老師也提醒學員進入職場,除了要守時之外,也要有企圖心、積極做事!也要多學點東西充實自己、發掘興趣和專長。

 8    

 

經過一段輕鬆愉快的交流,雇主對學員有更深入的了解而學員們對於各家公司的屬性也更了解。

 6  

 

 

面試說明會結束時,已經有好幾個學員已決定好要實習的公司。

之後學員將接受六天的行銷培訓課程,課程結束後將進入職場見習240小時,體驗真實設計職場,並在師傅的指導下,一同開發商品,提早體驗小小設計師。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