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揮灑自己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城市少女《年輕不要留白

今天的主題莫非是懷念金曲?非也,實在是因為這位藝術家的作品將「揮灑色彩」這件事詮釋的太到位了,讓大編忍不住想幫他找首主題曲啊~來自
中國的藝術家畫圖男最(這的確就是他的稱號,感覺很像電玩中NPC的名字)擅長揮灑畫筆,讓其中的墨水在紙上自由舞動,呈現出奔放不羈的畫風,他筆下的動物每個都似有生命般的充滿靈魂與活力。

 

01   

 

 

畫圖男的作品可謂是粗獷中又帶有細膩感,尤其是被稱為靈魂之窗的眼睛更是關鍵中的關鍵。他會先在紙上描繪出簡單的輪廓,接著邊畫邊甩筆,噴灑出來的墨水不管是點、線、面都有不同的利用方法,最後再仔細描繪出炯炯有神的雙眼,完成一幅張力十足的作品。

 02  

 

03  

 

這樣的藝術表現手法最重要的不是想像力,而是要不怕髒啊~(笑),噴過來又灑過去的顏料用髒雙手是最基本的,如果動作大一點應該連身上的衣服都會遭殃,不過越是弄髒就越能體會其中的樂趣,這是一種自由不受限的精神!

 

 04  

05  

 

06  

  

 

畫圖男的繪畫主題相當多元,其中以飛禽類為最大宗,還有像是賀年專用的巨蛇與飛龍,達摩祖師與天師鍾馗,水裡游的金魚與地上跑的老虎都能成為他揮灑創意的題材。而且不只是繽紛的顏色,連簡單的雙色,甚至是單純的黑色都能玩出不一樣的感覺。如果各位也是不喜歡被束縛,喜歡自由率性的創作方式,或許可以考慮玩玩這種表現手法!還有更多作品可以在這裡欣賞。

 08  

 

轉載自大人物

http://daman.cool3c.com/node/68673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