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何處去,來到新北市文創新據點『板橋435藝文特區』,讓妳的周末與假日充實與增添藝文氣息,絕對是親子、情侶、好友一同踏青出遊的文創據點。

↓歐式風格的中正堂與白沙廣場

白天的中正堂及白沙   

 

板橋435藝文特區坐落於新北市板橋區,園內綠意盎然、花木扶疏,入口歐式的

中正堂,高聳對稱的多力克柱列及精緻雕刻的山牆構成的立面,在左右兩翼的白沙及噴水池的襯托下,樸實又華麗。

↓夜晚燈光與噴水池相互照映的中正堂顯得格外美麗

夜晚的中正堂  

 

有感於現代社會的緊繃與繁雜,板橋435藝文特區提供了一個感受藝術、體驗藝術、實踐藝術的場域,使藝術和生活緊密結合,成為新北市民的藝術夢想基地。

 

藝文特區涵蓋「展覽空間」、「枋橋大劇院」、「藝術教室」、「玩具博物館」與「濕地故事館」,多元的藝術空間讓喜愛藝術的朋友們可以透過文創場域讓生活更貼近設計與藝術。

 

展覽空間

展場除新北市文化局規劃展覽外,亦提供民眾藝文展演的空間。

 

台灣玩具博物館

童年不再有第二回,讓我們的孩子有個充滿快樂回憶的童年是我們的責任。

全台唯一的台灣玩具博物館,館內收藏的玩具多達數千多件,另外還備有數百種以上的童玩、益智、廟會遊戲區, 讓您動手、動腦及多種戶外玩具與遊戲,任你玩不完,絕對不虛此行。

↓全台唯一台灣玩具故事館

 台灣玩具博物館  

 

枋橋大劇院

為活動、表演之空間,定期撥放電影。

↓可容納三百人的枋橋大劇院,定期撥放電影邀請民眾觀賞。

 枋橋大劇院  

 

藝術教室

不定期舉辦活潑、有趣的課程,讓大小朋友在此實踐關於藝術的夢想。

 

濕地故事館

「濕地故事館」能夠發揮銜接市區與濕地的功能,讓民眾藉由館內多媒體互動、生態水箱、綠能展示等部分,瞭解濕地淨化功能,同時也讓435特區成為更多元化的文創園區。

↓濕地故事館。

 濕地故事館  

 

 

板橋543藝文特區開放及休館時間如下:

() 戶外開放時間:早上6時至晚上10時。

() 場館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週六、週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

() 休園時間:每月第一個週一(若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隔日休館)、農曆春節、選舉日為固定休館日,其他必要之休館日將另行公告。

 

更多最新展覽與活動資訊請洽 板橋435藝文特區官方部落格

 

 

資料與照片來源:

板橋435藝文特區官方部落格

http://banqiao435.blogspot.tw/2013/03/435.html

 

 

立刻按""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文特區 435 假日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