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好色計—亭之

西門紅樓廣場外的創意市集已成為台北市新穎的創意空間之一,在這古色古香的建築相伴下,「藝」起傳遞「信」福:好色計X設計達人活動也已於12/22-23圓滿落幕囉!

兩天下來雖有強烈冷氣團的侵襲,但好色計團隊熱情不減,加上暖暖祝福心意的明信片不停的湧入『信福』郵筒中,使這個周末好溫暖!!!!

↓好色計擺攤趣團隊來到西門紅樓囉
IMG_2009  

 12/22午後的人潮不斷湧入創意市集,絢麗的文創商品總是吸引民眾駐足,而好色計攤位更是不例外,許多民眾停下腳步力挺青少年創意,我們更設立撰寫區域,有達人贊助印章與色彩鮮艷的鉛筆可使用,讓選購完的大朋友、小朋友,能夠寫下滿滿心意投遞給各地的家人朋友~

↓可愛的小姊妹花也將自己祝福寫進明信片

IMG_3614  

↓民眾投遞祝福給予親愛的朋友
IMG_3624  


西門町是許多觀光客的聚集地點,紅樓創意市集更是各國觀光客必經之地,遠至歐美近至港陸的國際朋友們來到好色計攤位,不免大讚學員們的設計力!更有來自北京的攝影師與我們交換明信片,並讚賞學員設計的明信片令人感受溫暖,相互的國際交流也使好色計學員的創意與設計力,得以在世界各地跨出一小步!

12/23活動第二天,寒流來襲更使氣溫驟降到十度,熱血志工群的加入,也為好色計攤位注入暖意~

↓感謝志工團隊到場力挺支持好色計活動
IMG_3610  


 學員的到場解說,能更了解顧客的需求與消費趨向,設計力的培訓固然重要,但學員自我的行銷能力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與顧客的面對面接觸,更得使在未來的設計中獲得些許靈感與創作趨向~


↓夜晚的擺攤活動依然吸引許多人潮

IMG_3635  


好色計團隊誠摯感謝這兩天熱情力挺的民眾們,因為有你/妳的支持使得青少年創意得以被看見! 祝福明信片正在各地投遞中

尚未以行動愛心支持青少年的創意的朋友們,「藝」起傳遞「信」福持續在好色計官網蔓延,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怎麼買

1.認購7款「信福」卡,每套公益價50元。(隨機出貨,四款學員、三款達人)

2.認購全套15款「信福」卡,公益特惠價100元。(15款一套)


哪裡買

可至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link2-1_view.asp?id=24

或洽詢服務專線0800-329580。讓「信福」能持續傳遞到世界各地!

 


還想知道相關活動資訊

 

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

好色計部落格: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服務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