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遇上今年最強的冷氣團發威,但在西門町紅樓創意市集卻是暖烘烘的,因為台少盟「好色計」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號召了插畫設計達人Winner、25點創意製作執行長小伯,以及好色計的青少年設計師群,共同舉辦了『藝』起傳遞『信』福活動,小小設計師在明信片上寫下心願給五年後的自己,現場的民眾也愛心響應,透過主辦單位貼心準備的信箱,把祝福送到各個角落!

↓插畫達人Winner、25點執行長小伯與好色計培訓的青少年設計師群,一起在西門町傳遞『信』福。
P1110785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說這個活動是由好色計培訓的青少年設計師祝福為主題進行明信片與文案設計20多件作品中徵選出7款獨一無二的祝福明信片同時邀請國內知名插畫達人Winner插畫家馬賽知名部落客水瓶女王&老公仔插畫家BO2圖文部落客鼻妹圖文作家凹司釘大莓羊與25點創意製作等八位一起設計限量款明信片來力挺好色計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呼籲大家來支持青少年創意
P1110740  

其中在好色計培訓班擔任講師的卡畢須創意總監、同時榮獲今年中華區插畫大賽銀牌獎的Winner,以及好色計愛心雇主25點創意製作執行長小伯也前來現場為好色計青少年設計師加油打氣在現場好色計學員凱博珮伃瑀庭翰仁在自己設計的明信片上寫下心願給五年後的自己珮伃希望五年後能像現在一樣幸福快樂,凱博、瑀庭、翰仁則期許未來能堅持自己的夢想,而Winner與小伯也在明信片上寫下給好色計學員祝福的話。

好色計學員(左起)凱博瑀庭珮伃翰仁帶著自己設計的明信片亮相
P1110767  

↓寫下祝福給五年後的自己
P1110770  

↓卡畢須創意總監Winner,畫下招牌鱷魚祝福大家
P1110788  

↓25點執行長小伯(右)現身鼓勵學員凱博
P1110787  

「藝」起傳遞「信」福活動從12/22~23下午2:00~9:30在西門町紅樓前廣場進行,只要任選四張青少年設計師明信片即送三款達人明信片,不僅可以認購明信片,主辦單位也特別提供了專屬的「信福」信箱,免費幫大家把祝福送到親友的手裡,現場吸引了不少民眾認購明信片,以行動愛心支持青少年的創意!

↓現場民眾也紛紛愛心響應
P1110728  

 P1110791  


「藝」起傳遞「信」福
明信片(全部).jpg    

怎麼買
F

1.認購7款「信福」卡,每套公益價50元。(隨機出貨,四款學員、三款達人)

         2.認購全套15款「信福」卡,公益特惠價100元。(15款一套)

 

哪裡買F

1.本周末12/2223日下午14:00-21:30西門町紅樓創意市集,現場民眾不僅可以認購明信片,

主辦單位還特別於現場設置專屬「信福」郵筒,為您快遞滿   滿的祝福給親朋好友,更可以公益支持這些青少年設計師們的創意

 2.未能親臨現場力挺青少年創意的朋友,可至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link2-1_view.asp?id=24    訂購,

或洽詢服務專線0800-329580。讓「信福」能持續傳遞到世界各地!

 

還想知道相關活動資訊F

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

好色計部落格: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服務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