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耶誕與跨年的到來,也預告著這一年即將結束,讓我們一起許下祝福的心願,來迎接嶄新的2013吧!

雖然馬雅文明預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但小編相信挺過了這一天,未來還是萬世美好的啊!快來為自己、朋友、家人、情人許下你祝福的心願,讓自己未來更有動力,也讓你的朋友因為你的隻字片語,而感到暖暖的小確幸!

而且這次贈送的禮物相當特別喔~只要你動動手指頭在這篇文章下方以迴響的方式留言就有機會獲得12/2223 「藝」起傳遞「信」福:好色計X設計達人 在紅樓創意市集限量發行的明信片(隨機挑選七張一組)。

裡面有八款包括文創品牌Cubbish、25點、知名插畫家馬賽、BO2、人氣圖文作家凹司釘、水瓶女王&老公仔、大莓羊、鼻妹等人的獨家設計,還有七款好色計學員的優秀作品,想要入手獨家限定款明信片,就快來參加吧!

↓達人獨家設計款
達人明信片

↓優秀學員設計款   
學員明信片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12/31日

【活動方式】

1.     請於本文下方留下你許下的心願。

2.     並同時留下你的E-mail。


【活動獎品】

共10名,擇優贈送好色計「信福明信片」(隨機挑選七張一組)

 

【公布日期】1/2於部落格上公布

 

【注意事項】

1.     不需要登入帳號密碼即可留言,請務必加註E-mail,以便寄送得獎通知。

2.     獎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以平信寄送。


部落格刊頭(2012好色計明信片).jpg   

 

「藝」起傳遞「信」福:好色計X設計達人

日期:2012.12.22(六)---2012.12.23(日) 下午14:00-晚上21:30

地點:西門紅樓前創意市集

活動簡介:「藝」起傳遞「信」福:好色計X設計達人!是否許久未提筆寫字傳遞祝福了,好色計號召最熱情的你們一同挺創意傳遞祝福,現場將擺設學員設計優選的明信片與設計業界達人獨家公益明信片唷,快來傳遞滿滿祝福給你最愛的親朋好友吧!

公益商品資訊:七款學員創意設計明信片、八款達人獨家明信片。

進一步瞭解好色計:

官網: http://www.youthdesign.org.tw/

部落格: 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服務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