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傳遞「信」福:好色計X設計達人,將在1222-23日於西門紅樓與你一起「幸福」喔!

迎接即將到來的2013年的時刻,好色計學員以「祝福」為概念設計7款的明信片,還有設計/插畫界達人以創意一起熱情支持好色計,共有8款的明信片。邀請你與好色計青少年一起傳遞「信」福!

小編在此獨家搶先報!首先為大家介紹學員瑀庭設計的作品,讓我來替大家介紹作品主題及創作理念吧

其實大家可以先猜猜看
你猜到了嗎

張瑀庭1紙鶴創作理念每當有人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大家都會一起摺紙鶴送給他.jpg  

張瑀庭2幸運草創作理念四葉草代表帶來幸運,希望可以隨著風散播到各地  

讓我來公佈謎底吧,上面那張叫做:紙鶴,下面那張叫做幸運草

訪問瑀庭的創作理念,

瑀庭:「當初設計紙鶴的靈感是因為紙鶴有祝福的意思,乘著紙鶴,將我們的心意傳達給對方,因此畫出紙鶴。」

「幸運草的涵義則是四葉草代表帶來幸運,隨風飄散到各地送給每一個我們想祝福的人。」

看到這兩張代表祝福的意涵,你是否也有想要祝福的人呢?

接著繼續介紹兩張風格迥異的明信片,但一樣是傳遞祝福,看看你喜歡哪一張?

作品名稱:迷鹿中幸福

設計者:凱博

創作理念:在迷失的花瓣當中,茫茫失去了方向,這粉色花園裡,期待著見面,找到了嗎?眼前的;幸福、愛。

 ↓作品名稱:迷鹿中幸福,設計者凱博
迷鹿中幸福.jpg  

歡歡Peace  
↑作品名稱:PEACE,設計者挹歡

作者:挹歡

她的創作理念:把幸福傳給大家。

相信大家對凱博、挹歡應該不陌生吧~他們的培訓心得都有刊登於部落格上喔!忘記的朋友可以回頭找找~

以上就是一起瘋創意-『信』福系列 ()的報導,不曉得你喜歡哪幾張呢?別忘了12/22-23至西門町紅樓你就可以擁有了~!

系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