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色計朋友們~你們多久未提筆寫字給最親愛的家人朋友,有多久未傾訴滿滿的心意給你最深愛的人呢?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好色計』將於12/22~23日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舉辦 「藝」起傳遞「信」福:好色計X設計達人 活動,誠摯邀請你/妳們一同挺創意傳遞祝福!

部落格刊頭(2012好色計明信片).jpg   

「好色計」是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以培訓青少年文創設計能力所發展出的公益品牌。這次透過參與西門町紅樓創意市集,以「祝福」為主題,藉由明信片的設計展現青少年創意,並邀請更多社區民眾一同傳遞「『信』福」,讓世界各地的好友一起支持台灣青少年創意,期盼藉由連續兩天的創意市集活動,使創作青少年也可直接面對消費者,了解消費者的需求與喜好,藉此讓喜愛創作的青少年能互相交流,彼此激盪靈感與創意。

本活動更邀請多位業界知名設計及插畫達人共同加持:卡畢須創意總監Winner、插畫家馬賽、知名部落客水瓶女王與老公仔、插畫家BO2、圖文部落客鼻妹、圖文作家凹司釘、25點創意製作、大莓羊一同共襄盛舉,設計達人款明信片力挺青少年創意!

好色計誠摯邀請你/妳們一同挺創意傳遞祝福!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2012.12.22()---2012.12.23() 下午14:00-晚上21:30

地點:西門紅樓前創意市集

活動簡介:「藝」起傳遞「信」福:好色計X設計達人!是否許久未提筆寫字傳遞祝福了,好色計號召最熱情的你們一同挺創意傳遞祝福,現場將擺設學員設計優選的明信片與設計業界達人獨家公益明信片唷,快來傳遞滿滿祝福給你最愛的親朋好友吧!

公益商品資訊:七款學員創意設計明信片、八款達人獨家明信片。

進一步瞭解好色計:

官網: http://www.youthdesign.org.tw/

部落格: 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服務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