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點創意市集中繽紛色彩的攤位,不斷吸引來來往往的民眾目光。Potato Heart 薯心心幸福製造工作室,在小小的攤位上擺放各式各樣的毛線創作,創作人江心華(Nicole)以鉤針與毛線讓創作展現生命力,每一件創作都充滿溫暖與最真誠的手感,過往專科學習背景加上濃厚興趣結合,使Potato heart 品牌的誕生!
↓光點創意市集鮮豔色彩的一角”Potato Heart”
potatoheart2
對Nicole來說Potato Heart定義即是,馬鈴薯的心是白的,因此有無限可能,並運用創意+努力+時間來盡情揮灑色彩,讓它擁有自己的顏色, Potato 是nobody,但Potato+Heart就有自己的無限天空!

↓可愛的創作品全都是充滿心意編織出來的唷! 是不是很想通通帶回家呢~~
  
potatotoheart5  

Potato Heart是由2011年所誕生,品牌創作人 Nicole高中畢業於家政科,從中習得許多運用棒針、鉤針的運用技巧。在工作一段時間後,對於服裝設計有極大興趣的她在辭去原本在唱片公司擔任創意總監職位,毅然決然重回校園,並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結合更多專業所學到自己的創作裡。

↓鉤針與毛線,這些毛線都是純正MIT唷,是由棉+壓克力製作而成
potatoheart3  


品牌的創立緣起,是因Nicole希望能站在第一線與顧客面對面銷售自己的作品,加上心愛的狗狗生病需要Nicole長時間照顧陪伴,而這段時間裡,原本就對毛線編織有極大興趣加上熟捻的技巧,讓一件件作品在巧手中誕生。隨著創作品的累積,Nicole也進一步開始接觸各大創意市集,從每一次市集擺攤中與顧客的接觸,顧客的建議往往是Nicole獲得靈感要素之一。

創作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對Nicole來說每一件作品都講求品質,需要心力、創意與精神的投入,但一開始價格面上買與賣雙方的觀點差異,使她有不合成本的無力感。不論有多大的挫折感,只要一句顧客的讚美與肯定就是Potato Heart持續走下去的原動力。

↓”Potato Heart”家族成員排排站。圖片來源:Potato Heart
potatoheart作品  

在成立Potato Heart一年多以來,已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創意市集囉,淡水手感創意市集、四四南村創意市集、忠誠走廊、光點創意市集等,也累積了許多令人想尖叫的可愛作品,雖至今仍只在市集販售,但未來會朝網路和實體店面努力邁進。

↓”Potato Heart”的靈魂人物『小龍』!!!!順應龍年所創作出來,可愛又帥氣的外表令人愛不釋手呀~圖片來源:Potato Heart
potatoheart龍  

↓襪子的誕生因應聖誕節,顧客給予的靈感讓Nicole特別設計靴子讓顧客隨心自由搭配組合。
potatoheart4  

↓魚,是Nicole第一次參與「淡水手感創意市集」,結合在地化所創作出的作品!!是充滿童趣的吊飾唷~ 圖片來源: Potato Heart
potatoheart魚  

Nicole對於想從事文創工作的年輕人,建議要『不斷嘗試、多做、聆聽他人意見』,並經由時間來累積經驗。如有機會可參與創意市集,可多與他人交流,可得知顧客群對於自己創作的反應,從中求進步! 從Potato Heart看見Nicole對於創作的熱情,運用編織技巧、毛線色彩為作品增添生命力,也讓顧客感受到鉤針與毛線交織的小幸福!

 

Potato Heart

http://www.facebook.com/potatoheart

http://www.wretch.cc/blog/potato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