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台少盟 亭之

十一月應是微涼的秋天,但11/10()卻豔陽如夏,這是因為..好色計擺攤趣再次出擊,連老天爺都撒下陽光迎接我們啦!

這一次好色計將擺攤趣的觸角延伸至台北光點創意市集,在這洋式建築與美麗庭園的襯托之下,創意市集顯得更具人文、文創氣息!

↓光點創意市集好色計攤位一角
DSCN2973   


2012光點創意市集主題為『私藏』,每個單位需提供鎮攤之寶作為主打商品,而好色計鎮攤之寶即是瑞氣千條的「藝本萬曆創作筆記書」!!!此公益商品是好色計學員與Cubbish公司共創,經由合作機會使青少年創作能以商品行銷被看見與發掘。

↓好色計鎮攤之寶『藝本萬曆』!!!
 Clipboard01  

這次擺攤機會讓大眾在公益商品中看見每位學員對商品設計的巧思之外,筆記書裡也充滿學員所發想的正向話語,希望給予需要被支持的人們一絲正面能量。

↓感謝社會大眾對好色計的支持
 IMG_0944  

除了「藝本萬曆創作筆記書」之外,擺攤現場更展現好色計私藏已久之學員歷年作品作為小小展示唷!!!

好色計獨門創意市集手法,即是以小遊戲和大眾互動,並吸引各個年齡層、國籍的朋友們前來認識好色計!

↓可愛的小妹妹遲遲不肯離去~對於好色計小道具愛不釋手呀
IMG_0938   

↓感謝來自香港的朋友對於青少年創意的支持~一同來彈珠樂吧
IMG_0933   

↓害羞的小弟弟拿到泡泡機之後立刻展開笑顏!
IMAG2149   

第二天陰雨綿綿、冷風不斷,經過兩天的擺攤讓好色計累積不同的經驗並與其他攤主做交流,也進而認識不同族群的朋友。感謝每一位耐心聆聽好色計介紹與熱情支持公益商品的朋友們,有你們的相挺,讓青少年創作得以被看見!

 

小小預告

噓…好色計正在秘密籌備紅樓創意市集唷

日期:12/22-23,地點:西門紅樓

好色計將會帶來滿滿祝福唷!快點拿大聲公廣邀周遭的親朋好友吧!

 

進一步了解好色計: http://www.youthdesig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