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計」粉絲團現正舉行『少年好創意,盡在好色計』留言活動,只要你力挺青少年創意,給予學員們支持與鼓勵,就有機會獲得「好色計進階班學員設計L夾」一份(四入),熱血的你一同來支持好色計吧!

立刻前往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7165

網路活動  

「好色計」是由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參與逆風少年大步走-「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累積設計相關產業青少年就業力培訓所發展出來的公益品牌。「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培養16-24歲對設計領域有興趣的青少年,提供基礎核心就業力及專業設計能力培訓課程。

好色計「進階班」由設計界業師帶領學員從市場趨勢、企畫及商品設計,培訓為期兩個月,以公益代言人兄弟象為主題發想設計規劃商品,學員們發揮創意設計,遴選出的優秀設計作品,印製L夾公益商品。

 

好色計學員創作理念 

佩佩

大象坐在心上,就像是把人放在心上,微笑的表情就像是充滿幸福似的,讓每個人時時刻刻都能有好心情。

翁恆

靈感來自於兄弟象2012的口號「重心出發」,雖然曾經有過低潮,但重新整裝再出發,依舊能獲得廣大迴響,

 

   

 


                                                                                        
力挺青少年創意,給予學員們支持與鼓勵,就有機會獲得「好色計進階班學員設計
L夾」一份(四入),熱血的你一同來支持好色計吧!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10/30日止

【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7165

【活動方式】

1. 請至好色計粉絲團按下『讚』。

2.並於活動網頁留下「少年好創意,盡在好色計」。

3.發佈留言到我的塗鴉牆和粉絲頁的活動訊息。

【活動獎品】

 

10名,隨機抽獎贈送「好色計學員創意設計L夾」一份(四入)

 

【公布日期】10/31於活動網頁/好色計粉絲團上公布

 

【注意事項】

1.     登入您的臉書帳號密碼即可留言,請務必加註E-mail,以便寄送得獎通知。

2.     請勿同一人重複上傳留言,同一寄送地址,在活動期間限參加一次留言活動。

2.     獎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以平信寄送。

 

 

進一步認識好色計:

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

好色計部落格: 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洽詢專線:0800-32958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