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連翁恆(好色計進階班學員)

我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好色計創意C.E.O.就業力培訓」進階班課程,整個課程我將它分為三階段,在第一階段,小組共同設計手札本,在討論的過程中,各自都有各自的創意發想,出來的成品,雖然綜合了大家的想法,卻像是大雜燴一般,稍微缺乏一致性。在第二階段,目標變成各自設計自己的手札本,一開始我很慌亂,因為要重新開始,且全部得一手包辦,但好處是不用再找時間和組員討論。

↓好色計L夾的創作者之一翁恆
好色計L夾創作之一翁恆  

我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兄弟象2012的口號「從心出發」,雖然曾經有過低潮,但重新整裝再出發,依舊能獲得廣大迴響,我想這是因為兄弟象健康活力的形象,早已深耕在球迷心中了吧。於是我想到另個口號「象由心生」,搭配這個口號,我心裡所想像的是,一隻隻小象從愛心誕生出來,於是有了最初的草圖。

但這樣的構圖有些抽象,於是我將愛心改為大象造型的工廠,然後一隻隻的小象則直接採用Q版兄弟象公仔造型,我想表達的是,工廠代表兄弟象隊的源頭,來自於一顆充滿關懷(對球迷及社會)的心,經過許多不同的加工過程(如球迷的加油鼓勵,球團的照料維護……等),成就了現在的兄弟象隊。

在第三階段,我很幸運能夠入選,將封面重新設計成L夾商品。很謝謝台少盟給我這個機會,當拿到成品的時候,那心中的成就感及喜悅,是以往無從獲得的,若能藉由此商品,推廣貴單位的公益活動,為社會盡一分心力,那一切辛苦真的都是值得的,謝謝台少盟及好色計。

↓L夾設計共有四款:最上層這一款為翁恆設計
L夾設計共有四款:最上層這一款為翁恆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