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藝文特區「第九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華山藝文特區「第九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文:陳逸勳(好色計特派員
)

炎炎夏日的午後,好色計特派員小逸親自到華山藝文特區,參觀「第九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希望為青少年帶來新的創意資訊。

       

特派員小逸是第一次參觀玩具展,一走進去,裡面就相當熱鬧,每一攤廠商都陳列出各式各樣新的創新商品,琳瑯滿目的公仔作品,讓人眼睛目不暇給,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來自香港、日本的品牌設計師作品,有不少創新的作品在現場展現或銷售,另外也有不少台灣創作品牌的設計,像是Foufou、cubbish、九藏喵窩……等。

在展覽中看到許多港台的設計師,從設計中看到他們的設計理念,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從這些設計師身上找到他們對於專業的熱忱。

這是cubbish的攤位,Winner是好色計的顧問之一,Winner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一幅幅趣味的畫作,從他在幫消費者繪圖時,我從他眼中看見了專注和情感,那是一種為了手下畫筆而努力的感覺,更是重視自己每一筆的熱忱,藝術原來如此簡單,如此純粹。

↓這是cubbish的攤位,Winner是好色計的顧問之一
這是cubbish的攤位,Winner是好色計的顧問之一  

THE DESIGN MALL是從香港前來台灣參展的公司,從THE DESIGN MALL的商品看到有從世界各地來的品牌創作設計師的作品,有公仔、手機殼、袋子及T恤等,且可以看見都會設計的故事等。可看見一份輕鬆看待生活的認真,現場設計師耐心跟顧客講解作品的同時,也看到了設計師對自己作品的努力,期盼能有更多人了解他們創作理念。

↓THE DESIGN MALL是從香港前來台灣參展的公司
THE DESIGN MALL是從香港前來台灣參展的公司  

Foufou是台灣的設計品牌唷,之前還有上過大學生了沒,是個年輕而且非常有才華的青少年設計師,展場的陳列也非常的精美。

↓Foufou是台灣的設計品牌唷,之前還有上過大學生了沒
Foufou是台灣的設計品牌唷,之前還有上過大學生了沒  

↓米奇公仔專區
米奇公仔專區  

許多NBA球員公仔區。
許多NBA球員公仔區。  

可愛的Babi Moon
可愛的Babi Moon  

還有象鼻人唷
還有象鼻人唷  

這是豆腐人的作者,在小逸前往的當天,作者還親切地幫顧客畫臉譜簽名唷。
這是豆腐人的作者,在小逸前往的當天,作者還親切地幫顧客畫臉譜簽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