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bish創意總監Winner(中)與好色計學員瑀庭、子翰一起參與義賣。
 

  

由台少盟邀請Cubbish創意總監Winner Yang共同發起的「創意有GO!」聯名作品粉絲簽名會,4/8下午2點在久大文具店台北許昌店熱鬧展開囉~參與「藝本萬曆筆記本」創作的好色計學員瑀庭與子翰也特別到現場幫忙義賣,看到自己的作品能夠義賣做公益,都感到相當開心。 

 

↓下午兩點不到已出現排隊人潮
 

 

這次要特別感謝久大文具店的協助,特別在台北許昌店現場推出限量的150個福袋,裡面有藝本萬曆筆記本套書、Winner設計的鱷魚泡泡、久大會員卡等共價值300元,為了義賣做公益只賣150元,前30名還可獲得海賊王小贈品,可說相當超值!

 

 

 

下午2點不到,現在已湧入排隊的人潮,爭相索取Winner現場的手繪簽名,而其中參與「藝本萬曆筆記本」創作的好色計學員瑀庭與子翰也特別到現場幫忙,看到自己當初花了一個月繪製的辛苦結晶,如今集結成書,並且以行動親自上街頭為公益義賣,讓他倆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Winner為民眾簽名並繪製可愛動物圖案。

 

這本「藝本萬曆筆記本套書」是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學員與Winner的共同創作,學員們不僅畫插畫,也寫下了鼓勵的話語,像瑀庭就寫下「帶著笑容的人是最美麗的」,子翰則勉勵大家「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命運建築師」,這些創意與文字都帶來不一樣的創意思考。

 

>>>前往購買「藝本萬曆筆記本套書」http://www.youthdesign.org.tw/link4-3.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