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名稱:第五屆Epson台灣尊榮賞─優勝作品暨國際觀摩展 
展覽日期:2012/03/02-2012/04/08|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Studio(台北市長安西路39)
開幕記者茶會暨頒獎典禮:2012/03 /02(五)下午630
 
【第五屆Epson台灣尊榮賞─優勝作品暨國際觀摩展】,將自32起至48止,於台北當代藝術館的「MOCA Studio」盛大展出!本屆「台灣尊榮賞」特別增設了「美哉台灣」募集項目,希望透過台灣攝影人才的獨到眼光,深刻傳達台灣之美,總計吸引了350組作品(近2000張照片)投件參賽,經過層層專家評選後,精選18組入選作品展出於當代館。本展同時也邀請全球Epson Color Imaging比賽的優秀得獎作品12組參展,讓大家透過影像的力量感受不同文化的多元精神32頒獎典禮當天,菲律賓、印尼及印度區的三位首獎得主也將出席,和台灣的攝影好手們進行國際交流! 
2007年開始的【台灣尊榮賞】至今已邁入第五屆,不只提供攝影愛好者一個交流的平台,更努力透過Epson的全球網絡,將台灣攝影創意人才推向國際舞台的平台。今年特別增設的「美哉台灣」主題募集,吸引多位素人攝影師以鏡頭抓住這塊土地的獨特風貌,不論是天空中偶然飄過的一抹雲、電話亭上恣意盛開的九重葛、走過一個半甲子的歲月面容,這些尋常生活中的印象在快門的瞬間成了描繪台灣的詩意語言,透過影像特有的張力我們得以重新感覺屬於台灣生活的脈絡。
在本展中也特別邀請鄰近的印尼、印度與馬來西亞等國的優秀作品,讓來自不同國度、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攝影師,突破語言的隔闔,透過作品傳遞生命與自然交織的真善美。【Epson台灣尊榮賞】將於32號下午630於當代館一樓活動大廳舉行開幕記者茶會及頒獎典禮,歡迎大家一起感受那些無法言敘的生命之聲。



資料來源:http://www.heyshow.com.tw/newsdetail.asp?id=5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