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青春好色計部落格開張囉現在只要把好色計貼紙帶回部落格張貼就有機會獲得台少盟塗鴉筆記本、以及塗鴉達人Bounce設計的龍年紅包袋喔!



 






台少盟長期關注弱勢青少年的生涯發展問題,其中「青春好色計就業力培訓計劃」主要是發掘青少年創意特質,提升青少年職場責任感及抗壓性,學習溝通、聆聽與解決問題等核心就業力,並有機會完成自己的夢想,作自己創意的主人。

 

現在只要以行動支持他們的創意動動手指頭複製語法把好色計貼紙帶回部落格,讓更多人認識好色計,也讓這群弱勢青少年的創意讓更多人看見,獲得支持的掌聲為他們加油。



語法:



活動辦法:

1.   請複製以上貼紙語法,並張貼到部落格邊欄。

2.   請在此篇文章下留言「我已支持好色計部落格」,並留下部落格張貼網址、E-mail

 

即可獲得好禮:

1.   台少盟塗鴉筆記本共5本(隨機抽出)

2.   龍年塗鴉紅包共15套(隨機抽出)

 

活動期間:1/4~1/11

 

得獎公佈:1/12公佈於部落格,並將以E-mail通知,請務必留下E-mail

 

注意事項:

1. 不需要登入帳號密碼即可留言,未登入者請加註email

2. 小禮品將於活動結束後2週內,以平信寄送。

3.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修改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