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造世代2.jpg  

想了解自造者運動如何掀起製造業的革命嗎?這場活動你絕不能錯過!!

以下為相關活動資訊~

<自造世代>影片分享

是一部在探討「自造者運動」的國際紀錄片,議題包含 Maker Faire(自造者嘉年華)、Makerspace(自造者空間)、Open Source、3D列印、Crowdfunding(群眾募資)、Manufacturing(製造)、自造者的商業模式等等。 當天也榮幸邀請到撰思文創的劉呈顥總監和卡畢須的楊勝智創意總監來和現場的參與人員分享相關經驗~

※時間:10/23 (五)  18:30-21:00

※地點:台少盟青少年會館(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號12樓)

※以上活動因名額有限,請儘速上網報名(http://www.youthrights.org.tw/events/registering)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2)2369-0157 洪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