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請來台灣、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日本的新銳設計師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展覽連結: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58d72431-f2fe-454b-a1c4-ef5541119d1b


展覽簡介:
2015年「台灣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將於4月29日至5月4日登場,宣告文博會將從過去的商展導向的展會空間,走入台北華山創意產業園區、松 菸文創園區與花博爭艷館三大深具歷史與文化意義的風格場域,並邀請羅申駿、陳俊良、李尉郎三位策展人,分別為三大展場策劃主題館。並串聯新銳設計師與上百 家商家、舉辦國際論壇,讓台灣文博會成為展現華人優質生活的重要櫥窗!

今年台灣文博會以「品台灣」為主題,為三位展會帶來前所未有的文創 洗禮,讓文化透過不同視角的闡述展演,帶領全球看見華人優質生活!華山文創園區中珍視著品格的源頭,「源本」從地方工藝到圖像授權,視覺傳達體現文化的質 本;松山文創園區藏匿著令人「著迷」的創意設計,是來自對自然的傾慕、對傳統的珍惜、對生活的再創新;花博爭艷館帶來的「賦流形」是時尚流行的印記,在與 時俱進的演化裡,時間的流動代表生活的形式,也是未來分秒競逐的㳘速產業,透過工藝授權、創意設計、流行時尚多樣性的體驗,示現華人的感質生活型態,展現 台灣特有的華流品味,專業的、文化的,創意產業商展!

此次文博會松山展區以「創意」與「設計」為主題,依不同的產品類項又分成創意能量館、家具家飾館、文具禮品館、餐食器皿館、文創服務館、特色禮品館以及Next&International館,集結近200間國內外文創廠商參展。除了商攤的展出,大會亦規畫了「主題展」及「國際文創新銳」區,與國際知名媒體和設計中心合作提名,邀請來自台灣、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日本的新銳設計師共襄盛舉。

展覽資訊:
開放時間: 4/29(三)-5/3(日)10:00~18:00/5/4(一)10:00~16:00
活動地點: 1~5號倉庫、製菸工廠1F北向、東向製菸工廠2F南向、多功能展演廳
入場方式: 4/29-4/30 僅開放專業人士入場/5/1-5/4 專業人士及一般民眾皆可入場
官方網站: http://creativexpo.tw/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ic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