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看展覽品,還可以與設計師們互動溝通!
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呢!~

展覽連結: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x?ID=6b5bbee7-0158-48f6-b882-1ad0117c3fc9

展覽簡介:
集合設計師品牌,展現給消費者的精彩品項涵蓋。文創商品、生活用品、飾品、潮T、藝術品等,都在松菸133號合作社。S2空間展示,來此與設計師們互動溝通,共創商機,絕對是台灣文博會必定尋訪的寶物角落。

展覽團隊: 程湘如創意總監/頑石文創開發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王炳南創意總監/歐普廣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陳進東創意總監/麥傑特設計有限公司、楊佳璋創意總監/樺致形象設計有限公司、章琦玫創意指導/十分視覺整合設計有限公司、江秀玲設計總監/江泰馨設計有限公司、林洺綸總經理/台崴彩印精雕有限公司、袁世文執行總監/象藝創意有限公司、王捷行銷暨業務總監/誠毅設計有限公司、傅首僖創意總監/正負一瓦創意設計有限公司、曾日昇負責人/曾日昇畫室

展覽「體驗活動」 【 Inspiration ‧ VOSHAS 】
美學講座/【 Inspiration ‧ VOSHAS 】Aesthetic Seminar 於 2015/ 5 /2、3、9、10兩週六、日pm3開場,參觀「Inspiration ‧ VOSHAS」展覽,將由專人親自說明,分享飾品創作歷程及作品精神,讓民眾在講座中更了解飾品創作起源與製程,也更加了解銀飾與鋼飾的工藝美學。

【繪畫樂趣】曾日昇/【Painting Fun】Zeng 於 2015/ 4 /29、30週三、四am10:00開場,參觀中將看到的是來自靈魂的自然表現、感情的悸動和心靈的寄託,對大自然有了更多的觀察與學習,從形與色的運用到氣與韻的體會。

活動連結|http://cetma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