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問卷 http://goo.gl/OpQwi6,就抽限量轉大人胸章】  在西門町街頭或人潮聚集之處,常常會看到中學生社團為了社團成果發表或畢業成果展,獻藝募款,不只要省吃儉用存夢想實踐基金,還可能要在街上躲警察...  台少盟和青少年們不禁想大聲問: 青少年要展演交流空間,有那麼難嗎?  面臨第一個耗資上億打造成的青少年專屬育樂中心轉型之際 希望能蒐集到您對於Y17空間規劃及收費標準是否友善青少年的意見,讓Y17的規劃運作能更符合青少年的需求。  即日起至3/8, 號召北北基的青少年及社會公眾, 填寫「台北Y17,對青少年友善嗎?」問卷,大聲說出你的想法吧!  問卷網址:http://goo.gl/OpQwi6  尤其是正在、即將或曾經面臨社團活動展演及交流空間,尋覓不到場地或被鉅額的場地租金困住的你們, 還有關心青少年文化休閒空間的大人們,把訊息分享出去,號召大家填問卷,爭取友善青少年的Y17吧!  
 
【填問卷
 
 
http://goo.gl/OpQwi6,就抽限量轉大人胸章】

在西門町街頭或人潮聚集之處,常常會看到中學生社團為了社團成果發表或畢業成果展,獻藝募款,不只要省吃儉用存夢想實踐基金,還可能要在街上躲警察...

台少盟和青少年們不禁想大聲問:
青少年要展演交流空間,有那麼難嗎?


面臨第一個耗資上億打造成的青少年專屬育樂中心轉型之際

 

希望能蒐集到您對於Y17空間規劃及收費標準是否友善青少年的意見,讓Y17的規劃運作能更符合青少年的需求。

即日起至3/8,

號召北北基的青少年及社會公眾,

填寫「台北Y17,對青少年友善嗎?」問卷,大聲說出你的想法吧!
問卷網址:http://goo.gl/OpQwi6
尤其是正在、即將或曾經面臨社團活動展演及交流空間,尋覓不到場地或被鉅額的場地租金困住的你們,

 

還有關心青少年文化休閒空間的大人們,

把訊息分享出去,號召大家填問卷,爭取友善青少年的Y17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