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好色計公益攜手見習學員恩琪

從暑假6月底到開學已經11月中了,好捨不得就這樣結束,在網路上看到公益攜手見習計畫時,就想說有一個機會為何不去試試,因此就把資料填一填寄出去了。而當我收到台少盟寄來的信時,我的旅途也就開始了。

↓參與公益攜手見習面試暨說明會

IMG_8163  

剛開始認識冠瑜時,覺得她很好相處,第一次創意市集討論時,因為太多問題導致很混亂,她總能在短時間內有條理的將問題分出,我們才能一條一條解決,這點讓我很佩服。

公益攜手見習課程開始,恩琪介紹自己的創作裡念

SAM_0772  

 

能認識穎薇我也很開心,很巧的和她有共同朋友,在第二次創意市集剛好遇到。覺得她是個開心果且是個性不扭捏的女生,有她在的地方都會變得很歡樂。

是個充滿傻氣的女孩,也很勇於發問,且還是高中生就來報名好色計,在商品提案時有些稚嫩,但我相信,褚薇的勇氣會為她自己帶來不少收穫喔,也會讓我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

印皓給我的第一印象則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看他的商品提案就了解到,男生和女生的思路果然不同,聽他分享實習的過程時,感覺印皓實習得很艱辛,但我想嘗過苦澀後,孕育出來的果實會更甜美吧!

第二次的創意市集中,就屬若琪的長頸鹿最熱賣,不管是手繪明信片、手縫長頸鹿還是電繪好色計逆風T,都獲得讚賞,很厲害耶!

另外家瑜還是有點害羞,面對陌生的人會露出害怕的神情,但在這次的創意市集後,感覺家瑜較之前有自信了!

很感謝馮建堯師父給我機會讓我在汎羽行實習,謝謝你包容我的遲鈍、害羞,時時提醒我的不足,我會繼續努力,朝我的設計之路邁進!

↓恩琪在汎羽行見習情景

IMG_5293  

 

第二次創意市集很謝謝Winner顧問百忙之中抽空協助我們,能在這次擺攤趣的市集上跟他討論自己設計的商品很開心。

小時候常搬家,沒有道別也沒留下什麼就離開,導致自己沒有長久真心的朋友。但在這次的好色計創意市集中,我畫了好多個人物,其實靈感是來自於你們這群夥伴,我希望這次市集結束後,也可以因為商品和你們做連結,留下”傻蛋溫達和他的朋友們”與回憶給彼此,就比較不遺憾了。還有之後傻蛋溫達會出繪本歐!就請你們大家期待吧!

↓恩琪作品「要讓自己好好休息唷!

1.要讓自己好好休息唷!   

↓我是驚喜聖誕趴跟跳舞妹

2.我是驚喜聖誕趴跟跳舞妹  

↓我要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3.我要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立刻按"讚"加入    好色計粉絲團!!!  成為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色計 商品設計
    全站熱搜

    好色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